愛的心痛

又心痛瞭

瞬間的沉默是除綻的花朵,在盛開的洗禮中蘸取頹敗的誘惑,黑色的血液吞噬罌栗的毒素,是等待歲月的凌遲,還是接受凌晨的沒落?

黑夜是一種屏蔽,隔絕掉所有的東西就剩下自己,不管快樂還是不快樂,都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。對你的愛像一朵暗花,低低的綻放在深夜,它綻放的姿態不可被人欣賞。因為愛於是我貪婪黑夜的色彩,每次想起你的好,習慣性感傷默默的……像一柄閃著寒光的刀在刮著白色的瓷器,尖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我知道那是因為淚水淌過臉龐滑破瞭空氣。誠然,我知道沒有長相,沒有財富,眼睛弱視的你根本不值得我去愛,不值得我去因為你的離開而無法自拔的愛上瞭傷,但你為什麼曾經要一直對我那麼的好,讓我放縱,讓我鬧。於是在我們這幾年形影不離,還記得在那是2011在福建我們去海邊是多麼的幸福,開心陪我度過那麼多個日日夜夜,還記得在難過時在你面前哭,你告訴我不要哭。然後把你摟在懷裡,還記得我每天晚上回來你都起來給我開門,還記得東莞在草地上你趟在我的懷裡快樂的聊天…終於我依賴上瞭,因為你的愛我深深的愛上瞭你,終於我不能自拔瞭。

可是現在我們相隔幾千裡的路程。你能感覺到我在想你嗎,我在為你心痛,不是我放不下,隻是你已經進入我的骨髓裡瞭,無法將你割捨。現在隻有心痛陪著我。

誠然,我以為丟失瞭你的人就像丟失瞭一場夢,但我的心猶如被一面生銹的鋸,一下一下用力地鋸著。傷痛超出瞭心的承受力,心傷得太重,感覺就像很快就會死掉。當初,就為瞭給過你的愛的承諾,深深地愛著你。因為我更愛你,你能珍惜的嗎?就算我對你的愛能覆蓋整個深林,也經不起你無止境地濫砍亂伐。如其說是現實讓我們不能“有情人終成眷屬”,不如說是你根本沒心與我攜手至老。你說,是你的傢人讓你迫不得已放棄我,我沒有錢我說,那是因為你不夠愛我。我為你放棄瞭那麼多,可是換來的隻是傷痕,隻是淚。隻是心痛放棄瞭就是不愛瞭,你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,不是為瞭讓我好過,而是給你的變心找瞭一個借口。我的愛傷痕累累。如果內心可以用杯子來形容的話,那我這個杯子裝瞭多少水,空當當的杯子已經有瞭裂痕,別再裝水進去瞭……即使要裝入新鮮明凈的水,還需要去修補自己麻木破碎的情懷。

我其實並不想背負太多的東西,怕自己承受不起,可是命運把一切安排的天衣無縫,這裡面包含著愛與恨的力量往往讓人嘆為觀止,我們都是人生的棋子,沿著既定的軌跡前行。你說這是命運,就像手心若有若無的掌握,一些微不足道的細線將人生詮釋的神秘而詭異。是嗎這是命?今天一個見證我要好好的看著太陽升起,看到這糾纏的源頭,在淚水中尋找呼吸的自由,或者遺忘,或者更深刻的銘記。曾經是一個美麗的童話,可我卻不是富二代不是的王子。但是我是最愛你。把最好的留給你,或許曾經是一個美麗得童話,沒有眼淚並不等於沒有悲傷。

回憶已成追憶,追憶已成往事,想念太多,心會更痛,悠悠歲月,傷痕累累。25歲的雨季就這樣下個不停,浸濕瞭我的傷口,傷透我的心,纏纏綿綿沒有期限。

隻想說,想起你隻是。。隻是心痛而已,但是我願意去心痛,願意去想你,因為你值得我去珍惜。在心痛又能怎麼樣,心痛那是代表無時無刻都在想你,現在隻有心痛的感覺我才覺得我還活著。我的愛人。我想你。

紅塵,學會瞭安靜
葉落,近秋暮
今夜裡一夜無眠

【德國WMF】水果/蔬果刀 小小天文探險家 黑鷹計畫 BLACK HAWK DOWN
Cuski安睡寶寶玩偶安撫巾-藍寶 【特賣】寶貝樂 可愛小馬學步車/助步車附搖搖板 【美國 City Stroll】推車置物袋-紅色
發表迴響

